吞茶嚼花

文字的囚徒。

原创:记我生活中遇到的傲娇人类。

原来现实之中真的存在“傲娇”这种人类的。


我们在高中认识,不算同学,只是同在念高中而已。

他身高一米八朝上,偏胖。长了一张生人勿近熟人也请别瞎bb的脸。我和他走得比较近。这里存在一个好处:走到哪都像带了个周润发。

周润发的性格可以用一首忐忑来形容,除非特别好,不然不知道这个逼每天在想什么要干什么。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每天混迹网吧之内,两个人换着打c位和辅助,算是出生入死的兄弟。

然而就是这样,在我眼里他都是一个性子贼直,脾气贼爆,极其不好惹的人物。

直到有一冬天,我们去电玩城。

几排机子在打拳皇,我说:哎,咱们去玩儿那个吧。


回过头,周润发在看着抓娃娃机出神。

我:想玩儿那个吗?

周润发:?没,怎么可能!

我:那拳皇拳皇。

大概一个点左右过去,他忽然自言自语说:要是能拿点战利品回去就好了。

我意识到这哥们儿来戏了,满不在乎说:上网吧时候咋没听你这么说?显示器不好搬呗?

这孙子就是想要娃娃机里的那个哆啦A梦了阿!但估计是脸小,不好意思说。毕竟这孙子每天跟我们讨论的影视作品,大多都是终结者一类,再形象点,就是古惑仔阿热血高校什么的。

他开始跟我飙戏,目不转睛打拳皇说:主要网吧也没有奖品阿。

我不接茬,说:这里也没有阿,要不你砸币子去。

他说:主要吧,那都是运气,没有技术含量。

我一听这嗑都唠出来了,电玩城哪个不要点技术阿?心里一软,顺水推舟说:那抓娃娃不错,玩儿那个吧。

他立即勉为其难说:好滴吧。

抓娃娃这边儿有很多,但他最开始看的那个装着哆啦A梦的,只有一个。

然而我没有去那个机器旁边,而是随便指一个说:抓这个吧。

他说:那个太难看了,我们抓上来也没什么成就感的。

我说:这个呢?

他说:娃娃排列的角度都太难了,不是很好抓呀。

我说:那这个呢?

他说:也不好,这个布料不好,性价比不高。

于是我终于来到哆啦A梦旁边,说:那这个?

他表情凝重地说:恩...这个差不多,大家都认识,体型也比较好抓,就这个吧,不挑了,没必要浪费时间。

我:嗯呐呗。

结果周润发连抓了五六次,都没抓到。我感觉他气得差不多都要变身了。

而且他还以为自己没表现出来生气,说:这些东西也就是骗人的嘛,玩儿个乐呵,反正也不是想要。

我说:我试试吧。

一下抓中。

他说:卧槽,卧槽,卧槽。

我很为难地说:我也不是很想要,你拿着吧要不。

他比我更为难地说:我拿这玩意儿干啥。

我一想你他妈地非得别人给你造台阶呗,就只好信口胡说道:我记得你不有个表妹嘛,等她来你家给她呗。

周润发立即接受了自己有一个表妹的设定,再次勉为其难地说:好滴吧。

之后玩儿了一阵,哆啦A梦几乎没离手过。

最后分别时,在熙熙攘攘的十字街头,他人高马大的,把哆啦A梦塞在羽绒服里,迅速地离开了。

在他后面,我像个慈父一样望着他的背影。


完。


我是吞茶嚼花,

拍不出好看的相片,画不出好看的画。

但很想为你写一些漂亮的故事。


感谢关注。

评论(16)
热度(38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吞茶嚼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